索引号: 113706005903113691/2022-00176 成文日期 2022-07-20
发布机构: 昆嵛山党群工作部 组配分类: 事业单位考录

关于2022年烟台昆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合格线和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的公告

日期:2022-07-20  信息来源:昆嵛山保护区党群工作部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按照《2022年昆嵛山保护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以下简称“《招聘简章》”)规定,现将2022年昆嵛山保护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成绩合格线和现场资格审查有关事项公布如下:

一、笔试成绩合格线

2022年昆嵛山保护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合格线统一确定为不低于45分。

二、进入现场资格审查人员范围

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从达到笔试合格分数线的应聘人员中,根据岗位招聘计划从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确定。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最后一名笔试成绩并列的,一同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笔试合格人数为零的岗位,取消聘用计划。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具体名单详见附件。



进入现场资格审查范围人员名单.xls

                                                                                                                     烟台昆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7月2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