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仪式

日期:2022-07-01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1日上午,昆嵛山保护区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新发展党员集中宣誓仪式。

仪式上,区工委领导班子成员为党龄满50周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老党员代表为新发展党员佩戴党员徽章;新发展党员与全体与会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集中宣誓。

老党员表示,要深刻领悟党中央的关怀温暖,牢记党员身份,倍加珍惜荣誉,坚守初心本色,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持续作出贡献。新发展党员表示,要以老党员、老同志为楷模,继承发扬好老党员的政治品质、优良作风,时时牢记党员身份,永葆赤子之心,用心用情干好工作中的每一件“小事”,在实践实干中锤炼坚强党性、优良作风,厚植党的执政根基,在新时代新征程建功立业。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是百年党史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见证者,他们的奋斗经历和光辉事迹也是学习党史、用好党史的宝贵资源和财富。保护区各级党组织将充分挖掘老党员资源“富矿”,通过宣传优秀老党员故事、邀请老党员授课等形式,为年轻党员“铸魂补钙”,为新时期保护区建设汇聚更加澎湃的“红色”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