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妇联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活动

日期:2022-05-31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儿童心向党,献礼二十大。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区妇联在昆嵛山林场幼儿园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主题活动。让祖国的未来在爱心里成长,让学校的儿童在阳光下绽放。

5月31日,区妇联一行在园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园区环境,详细了解幼儿园的活动设施、幼教管理等情况。在活动现场,一行人和孩子们互动交流,一起分享节日的喜悦。区妇联分管负责人提出,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希望孩子们在老师的精心培育下,健康快乐成长,全面发展。随后,区妇联一行和小朋友们一起参加了幼儿园的欢乐会活动,为小朋友们讲解了“党史100年”系列故事,并为孩子们送上彩笔、画本等六一儿童节礼物。

 快乐在笑声中流淌,关爱在慰问中传递。区妇联的殷切关怀,给孩子们带来了温暖和快乐,让他们真切感受到了全社会的关心和关爱。下一步,昆嵛山保护区妇联将立足妇联组织实际和特点,推动关爱妇女儿童常态化,不断开创妇女、儿童工作新局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