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文明实践】疫情防控线上“小课堂”开课啦

日期:2022-03-18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学习传播科学理论的大众平台,是加强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坚强阵地,是培养时代新人、弘扬时代新风的精神家园。

为让新时代文明实践蔚然成风,成为推动保护区高质量发展的精神力量,昆嵛山保护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依托“昆嵛山自然保护区”微信公众号,开展“传播新思想,弘扬新文明”系列主题知识竞赛,实现教育与实践的良性互动。

近期,多个省份发生本土疫情,德尔塔和奥密克戎变异株叠加流行,传播力强、传播速度快,防控难度更大。疾控专家提醒大家一定要做好个人防护。

新形势下,我们的日常防护需要注意哪些细节,才能有效控制疫情传播?核酸检测采样、接收快递、居家防护、办公场所防护要注意什么?

即日起,将推出“传播新思想,弘扬新文明”系列主题知识竞赛第一季——疫情防控线上“小课堂”,大家无论在工作岗位上,还是在居家隔离中,都可以参与到线上答题活动中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让我们众志成城,强心赋能,共抗疫情!


详情请关注“昆嵛山自然保护区”微信公众号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