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嵛山保护区召开区工委扩大会议传达
“三明三强”大会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日期:2022-02-15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全市“明方向明规矩明底线、强担当强本领强执行”大会后,2月10日上午,昆嵛山保护区迅速召开区工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会议精神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在节后立即召开“三明三强”大会,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强烈的决心和使命担当,向全市发出了实干动员令, 吹响了攻坚冲锋号。昆嵛山保护区各级干部要按照会议部署要求,聚焦生态保护主责主业,以实干、苦干、加油干的实际行动,在生态昆嵛山、和谐昆嵛山、洁净昆嵛山、精致昆嵛山、品位昆嵛山建设上全面发力,全力创建全国一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会议部署,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要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严起来、实起来、紧起来,动起来、快起来、跑起来,结合保护区实际迅速制定全市“三明三强”大会部署任务分解落实清单、区工委管委领导承诺事项清单、区级重点项目工作任务清单、高质量发展承诺事项落实清单、高质量发展承诺事项考核奖惩办法等任务清单、配套文件,一刻不停、一环不松抓好工作落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步、呈现新气象。

会议要求,要在坚持严格保护的前提下,努力把昆嵛山建设得更具风情、更有魅力,把昆嵛山这张烟台的“绿色名片”擦得更亮,以特色发展为烟台争光添彩,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贡献昆嵛山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