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嵛山保护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日期:2022-01-27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月26日,昆嵛山保护区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指示要求,传达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我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和经验,对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于丛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郭强到会指导,区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孙瑞昆主持会议。

于丛刚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工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学细悟、学用结合,受到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

于丛刚要求,要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要求,不断深化党史学习,汲取精神力量,奋力开创全力建设全国一流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新局面。要强化理论武装,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要弘扬奋斗精神,扎实履职尽责干好具体工作;要全面从严治党,持续锤炼“严真细实快”作风,巩固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攻坚克难,实干苦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