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遣制员工招聘简章

日期:2021-09-03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派遣制员工招聘简章 

根据工作需要,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1名。

一、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年龄在35周岁以下;

(三)艺术设计专业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

(四)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五)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本人及主要亲属政治历史清白;

(六)具有平面设计、熟练掌握PS、AI等设计软件使用,掌握广告设计、摄影摄像、网站建设及维护等基础知识;

(七)具备拟任职位所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较为严重的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人员,曾受过刑事处罚、公安司法机关行政拘留及以上处罚或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应聘的其他情形人员不能报考。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1、报名方式:采取本人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2、报名时间:202193-20219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

3、报名地点:烟台昆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应急管理局办公室

4、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的全过程,对弄虚作假的,随时取消聘用资格。报名时,报考者须提供以下材料:

1)本人身份证、户口簿(索引页和本人户口单页)原件及复印件,近期一寸彩色免冠照片3张等材料。

2)到当地派出所查询打印的《无犯罪证明》;

3)本人学位学历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4属于在职职工的需加持单位出具的盖有单位公章的《所在单位同意应聘证明信》。

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面试。

三、考试内容和方法

考试形式为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主要测评报考人员的综合分析能力、应变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和举止仪表等方面的素质和能力。为保证人员素质,面试成绩合格线为60分,不足60分的不予聘用。按1:1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体检考察人选。

四、体检和考察

1:1比例确定体检对象,统一组织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报考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弄虚作假或者隐瞒真实情况,致使体检结果失真的,取消聘用资格。对于体检合格人员,按相关规定进行政审。对体检、考察政审不合格人员造成的空缺,按照考试总成绩依次递补。

五、聘用及相关待遇

体检、考察政审合格的拟聘用人员,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公司统一进行派遣,试用期为3个月,试用期内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资格,劳务派遣单位统一缴纳五险,工资底薪2000元,每年工龄工资50元。  

六、其他

应聘人员在应聘期间要保持24小时通讯畅通,因本人原因错过重要信息而影响考试聘用的,责任自负。对应聘人员资格审查工作贯穿整个招聘工作全过程,不符合条件者,一经查实取消报考聘用资格。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烟台昆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应急管理局办公室负责解释。

联系人:时良;电话:0535-4693633。

 

 

烟台昆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应急管理局

202193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