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开展网上办事实行“不见面”审批服务的倡议书

日期:2021-08-06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广大市民朋友:

当前,新冠疫情出现反弹趋势,我市已全力开展全面防控。昆嵛区政务服务大厅作为服务企业群众的一线场所,现场空间相对密闭,办事人员情况复杂,属疫情防控重点区域。为避免人员聚集风险,保障您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自8月7日起,我区政务服务大厅暂时关闭,开启时间另行通知。同时为确保疫情期间政务服务不间断,我们发出以下倡议:

一、合理延期办。自8月7日起,如无紧急特殊事项,建议您尽量推迟或延期需要现场办理的审批业务。

二、优先网上办、掌上办。建议广大市民采取网上办、掌上办的方式办理相关业务。您可以通过互联网端、手机APP进行网上申办,您也可以通过百度搜索“山东政务服务网烟台市·昆嵛区”办理各类审批,审批产生的相关证照、批文我们将免费邮寄给您。

您的理解,都将为防控疫情贡献一份力量;您的配合,均会阻断一次病毒传播的可能。给您带来的诸多不便,敬请谅解。

我们坚信,在区工委管委的坚强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群防群控,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咨询电话:4693155

  

 昆嵛区资源保护综合执法局

              2021年8月6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