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环保督察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日期:2021-08-28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8月27日,我区召开全区环保督察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于丛刚主持。会议对统筹推进环保督察、疫情防控和其他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进行调度和部署。

会议指出,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关键举措,各级各部门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接受中央环保督察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积极配合开展工作,强化协调保障,对我区存在的生态环境风险问题、督察发现的问题要尽快整改到位。

会议强调,要以中央环保督察为契机,完整、准确、全面地贯彻新发展理念,扛牢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持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会议还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生产、松材线虫病防治、舆情监测、严肃换届纪律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提前谋划好明年全区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