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暨“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团
赴昆嵛山开展宣讲

日期:2021-07-26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21日下午,烟台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中国梦·新时代·跟党走”百姓宣讲团赴昆嵛山保护区开展宣讲。

宣讲团由理论专家和全市优秀百姓宣讲员共8人组成,他们中,既有解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讲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的理论专家,也有叙说身边故事、讴歌奋进新时代的学生、一线职工、“巾帼红”支队成员、退役军人等。当天,宣讲员采用专家讲理论、百姓讲故事相结合的形式,为全区200余名机关干部进行宣讲。他们用朴实不失生动的语言、庄重不失活泼的形式,阐述了党领导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铸就的伟大精神,把个人成长史、家史、党史故事讲出了真意、深意、亲意,共同营造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激励广大干部群众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浓厚社会氛围。

宣讲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合唱歌声中完美落幕。8名宣讲成员的宣讲让大家深受触动、备受振奋,“建党百年,我们是见证者;新中国百年,我们是建设者。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伟大精神滋养自己、激励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奋斗,以饱满的热情做好本职工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