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五组来昆指导工作

日期:2021-05-12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5月7日、10日,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巡回指导五组组长郭强一行4人进驻昆嵛山保护区,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调研基层单位,指导督促昆嵛山保护区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郭强同志传达了市委部署要求,说明了巡回指导组工作职责,认真听取了昆嵛山保护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组织领导、抓实学习教育、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等情况,并查阅了相关党史学习教育资料、台账等,在查阅过程中,与具体负责同志就相关业务进行沟通,并提出指导意见。

郭强同志强调,要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突出抓好重点,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部署要求;要围绕职责定位,不断推进创新、总结经验,共同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工作任务。指导组对昆嵛山保护区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于丛刚同志表示,今后将认真按照上级要求,高标准、高质量推动我区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严把质量关,力争通过这次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