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590311385N/2021-00099 成文日期 2021-04-09
发布机构: 昆嵛山保护区文化和旅游局 组配分类: 文字解读

烟昆管办发〔2021〕11号《关于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工作的意见》解读

日期:2021-04-09  信息来源:昆嵛山保护区文化和旅游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一、背景依据

为进一步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工作,规范文化和旅游市场经营秩序,促进文化和旅游业持续繁荣有序发展,依据《烟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工作的意见》(烟政办字〔2021〕4号),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制定了《昆嵛山保护区工委管委办公室印发〈关于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工作的意见〉的通知》(烟昆管办发〔2021〕11号)。

二、主要内容

《意见》主要针对保护区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工作中涉及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对相关部门职责进行详细分工。前期已就文件内容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并最终达成一致。

   三、涉及范围

适用对象为昆嵛山保护区辖区范围内文化和旅游市场各经营单位。


解读文件:烟昆管办发〔2021〕11号《关于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工作的意见》解读.doc

相关文件:https://kys.yantai.gov.cn/art/2021/3/26/art_100838_23529.html?xxgkhide=1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