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嵛山保护区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日期:2021-03-05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3月3日,我区召开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于丛刚同志出席并讲话。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省派“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队昆嵛镇小队全体成员,昆嵛镇党委书记、副书记、纪委书记、包片领导,区、镇换届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这次村“两委”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紧密结合我区实际,自觉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和上级部署要求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换届全过程。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和带头人。要严明标准条件,注重选拔致富带富能力强、敢闯敢拼的优秀人员进入村级班子;要严把换届程序,精心谋划设计、抓住关键环节、细化操作办法,使换届工作的每个环节、每项工作都有法可依、有章可循;要严肃换届纪律,依法严厉打击拉票贿选、干扰破坏选举等违纪违法行为,确保换届工作风清气正。

会议要求,区直有关部门和昆嵛镇要明确责任、担当作为,精心组织、密切配合,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确保换届工作严密扎实、平稳有序、圆满顺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