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引号: 113706000839876638/2021-00383 成文日期 2021-12-14
发布机构: 昆嵛山公安分局 组配分类: 机构概况

昆嵛公安分局机构概况

日期:2021-12-14  信息来源:昆嵛山保护区公安分局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联系方式

电    话

4698964

传    真

4698964

办公地址

烟台市昆嵛区昆嵛路1号

办公时间

工作日上午 8:30-11:30,工作日下午 14:00-17:00(夏季)、13:00-16:30(冬季)

主要职能

(一)掌握控制危害国内安全和影响我区社会稳定的情报和动态,分析研究治安形势和刑事犯罪特点,制定预防、打击的对策和措施。

(二)侦破危害国家安全的案件以及经济犯罪和其它刑事犯罪案件。

(三)依法查处危害社会治安秩序行为和社会丑恶现象;依法管理户籍、居民身份证、枪支弹药、危险物品和特种行业等;处置骚乱、群体性闹事、非法游行、非法集会等影响社会稳定的非法活动和治安事故,查处治安案件。

(四)实施出入境管理和外国人在区内居留、旅行的有关管理工作。

(五)实施全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以及机动车辆、驾驶员的安全管理。

(六)依法监督机关、团体、企事业单位和重点建设工程的治安保卫工作以及群体性治安保卫组织的治安防范工作。

(七)实施对公共信息网络和国际互联网的安全监察工作。

(八)依法对被逮捕、刑事拘留的犯罪嫌疑人、被判处一年以下有期徒刑的罪犯安全羁押并进行法制道德教育;负责对被治安拘留人员的管理和教育转化工作。

(九)实施对来我区的党和国家领导人、重要外宾等警卫对象及重要会议的安全警卫工作。

(十)加强队伍建设,实施有效的教育、管理和监督,提高民警的政治、业务素质,提高执行政策、法律的水平。

(十一)承办区委、区政府交办的其它事项。

内设机构

科室名称

办公室(指挥中心)

办公电话


科室职能

接处警;警务指挥及协调;调查研究和起草重要文件;有线、无线、图像通信;文秘、档案、机要、科技管理、保密等。

科室名称

政工室

办公电话

4693797

科室职能

公安政治工作;党建和组织工作;在职在编和离退人员管理;人事、劳资、警衔、表彰奖励、教育培训;宣传、工会、信访;考核等。

科室名称

治安大队

办公电话


科室职能

治安管理、户政管理、出入境管理、国内安全保卫、反邪教;对维权活动、非政府组织进行调查、对刑事、治安案件的法律审核;对办理的劳动教养、少年管教、收容教育等案件的审核、呈报;普法教育等。

科室名称

刑侦大队

办公电话



科室职能

刑事侦查;刑事科学技术、涉毒案件的侦查;禁毒工作指导、易制毒化学品管理;网络安全管理、网上信息监控巡查、网络违法案件查处;掌握全区食品药品和环境犯罪动态组织相关案件的侦办;对涉黑涉恶案件侦查办理;经济犯罪侦查等

科室名称

交警大队

办公电话


科室职能

交通管理

科室名称

警务保障室

办公电话



科室职能

基本建设和资产管理;财务装备、警务保障、审计和后勤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