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嵛山保护区举行烈士公祭活动

日期:2020-09-30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9月30日是第七个烈士纪念日,昆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在昆嵛山英雄广场隆重举行烈士纪念日公祭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先烈的崇高精神。区领导于丛刚、金鹏飞、戴德传、孙瑞昆,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当天的公祭活动。

9时30分,在庄严肃穆的气氛中,全体人员面向高大屹立的烈士纪念像齐唱国歌并默哀,8名公安干警进献花篮,向烈士们致以深切的怀念和崇高的敬意。

昆嵛山是一座英雄的山、伟大的山、光荣的山,我们的革命先辈在这里组织了胶东地区规模最大的武装斗争   “一一ž四”农民武装暴动,这里诞生了中国北方沿海唯一的一支革命武装

“昆嵛山红军游击队”;这里,还发动了威震全国的天福山起义,走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27、31、32、41集团军。于得水、邹恒禄等无数革命先烈为创立、建设、保卫社会主义新中国作出了重要贡献。

通过此次公祭活动,全体人员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烈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精神,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在新时代勇敢追梦、为民服务的信心和决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