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蓝•设计师民宿项目落户昆嵛山

日期:2020-09-17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9月15日,“那蓝•昆嵛山设计师民宿”项目签约仪式隆重举行。山东不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孙胜,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博出席签约仪式,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于丛刚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戴德传主持签约仪式。

会上,昆嵛山保护区与山东不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分别签订了《项目框架合作协议》《项目合作协议》。孙胜表示,昆嵛山保护区地理位置优越、自然风景秀美、人文底蕴丰厚,居住于此能够让人脱离世俗喧嚣,得到心灵的净化和熏陶,堪称国内旅游度假胜地。针对那蓝•昆嵛山设计师民宿项目,将会以运营为导向,以工业风为基调,融合现代设计手法,充分挖掘当地文化,以网红手法重塑,将项目打造成既有网红气质又经典耐久的爆品民宿。

张博强调,昆嵛山区位条件独特,自然环境优越,文化底蕴丰厚,是“仙境海岸 鲜美烟台”品牌下重点景区之一,也是烟台市极具战略意义的生态高地,是打造烟台绿色生活名片的最佳目的地之一。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着眼于昆嵛山得天独厚的资源环境和山东不负业内领先的专业实力,积极促成双方合作开发精品民宿项目。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将与昆嵛山保护区携手努力,继续为山东不负在昆嵛山和烟台发展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于丛刚指出,不负文旅选择昆嵛山,是对昆嵛山自然禀赋、保护成果的认可,发展理念的肯定;昆嵛山选择不负文旅,是对不负文旅作品的欣赏,不负文旅团队的认同。不负文旅和昆嵛山将会互相成就、共同发展。在项目引见、考察、推进过程中,市文旅局给予了极大的关切和支持。我们相信,在不负文旅的热情创作和精心运作下,那蓝•昆嵛山设计师民宿一定会匠心独运、不负众望,成为不负文旅精心打造的又一精品力作,一定会为昆嵛山增添更多品位、风情和魅力,一定会为昆嵛山乡村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持。

昆嵛山是道教全真派的发祥地,有海上仙山之祖的美誉。严格保护和高水平发展是昆嵛山保护区的两大主题。为实现昆嵛山保护区的高水平发展,为广大游客提供良好的服务和旅游体验,为保护区的干部职工提供舒适、有品位的生活环境,经过前期审慎考察和选择,昆嵛山保护区与不负文旅达成合作协议,一期,不负文旅将为昆嵛山文体公园配套建设文化活动空间和民宿设施;二期,将合作运营石门里景区游客服务设施;未来,期待与不负文旅在精品度假酒店建设等方面进行更深度合作。

山东不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精彩实践1

山东不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精彩实践2

山东不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精彩实践3

山东不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精彩实践4

山东不负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精彩实践5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