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区党的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召开

日期:2020-07-06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7月1日上午,昆嵛山保护区全区党的建设暨警示教育大会在昆嵛大礼堂召开。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于丛刚出席并讲话,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金鹏飞主持。区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出席。

于丛刚指出,今年以来,全区各级党组织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贯穿到各项工作始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生态保护发展事业取得阶段性成果,思想政治建设持续加强,党员干部队伍整体风貌持续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决有力,巡察整改认真扎实推进。

于丛刚强调,今年,全区疫情防控、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防控压力很大,各级党组织要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大家的精气神和工作活力、动力、潜力激发出来,培养锻造一只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干部队伍。要进一步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全面抓好基层党建工作,进一步锤炼党员干部队伍优良作风,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金鹏飞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把党的政治建设落到实处,自觉锤炼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要把固本强基工作落到实处,推动重心下移,力量下沉,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为坚强有力的战斗堡垒。要把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落到实处,凝聚起推动全区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