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山东网 昆嵛山保护区:"巾帼红"志愿服务队助力乡村振兴

日期:2020-07-30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推动 “美丽庭院”创建工作,近日,烟台市昆嵛山保护区成立“巾帼红”志愿服务队,督促指导所包村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工作,为打造齐鲁样板烟台篇章贡献昆嵛力量。

昆嵛山保护区妇联充分发动全区女干部、职工,经过大家踊跃报名,组建起35人的“巾帼红”志愿服务队,借助“昆嵛清洁日”下村整治卫生的契机,志愿者们深入基层一线,一边进村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一边入户开展“美丽庭院”创建宣传,向百姓们讲解“美丽庭院”创建标准、创建好处、创建方法、创建步骤,激励引导大家积极投身创建工作中。

农村“美丽庭院”创建是改善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的一项重要任务,接下来,“巾帼红”志愿服务队志愿者们将会积极发动群众,发挥群众在创建中的主体作用,让群众成为“美丽庭院”创建的主力军,使群众在创建过程中提升自身素养,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