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调整成果听证会公告

日期:2020-01-22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昆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调整成果听证会公告

烟昆自然资听公字20201号

 

为贯彻落实山东省自然资源厅、山东省财政厅《关于开展征地区片综合地价调整工作的通知》(鲁自然资字〔2020〕1号)文件要求,根据《国土资源听证规定》,我局定于3月上旬之前,在昆嵛山保护区应急管理局会议室举行《昆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调整成果听证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

欢迎符合下列须知要求的公民、法人或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

一、参加本次听证会须知:

1、在昆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境内生活、工作、投资的公民(须年满18周岁,并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法人和其他组织,法律另有规定的除外均可参加听证会,也可推选代表参加听证会。

2、参加听证会的代表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本次征地区片综合地价标准调整成果的必要性、可行性、科学性和实用性等内容提出意见和建议。

3、听证参加人应当遵守听证会会场秩序,不得喧哗、哄闹和实施其它妨碍听证会的行为。

4、听证参加人发言、陈述、质证和辩论,须经听证主持人许可。

5、听证会代表应当亲自参加听证,如实反映群众和社会各方面对听证内容的意见和建议。

二、申请程序

有意参加听证的组织及人个持有效证件(身份证、护照、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等)及复印件,请在2020年2月7日前(节假日除外)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

三、听证会代表产生方式

我局对申请人本着:“听证会代表应当忠于事实,实事求是地反映所代表的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意见,遵守听证纪律,保守国家秘密“的原则,审查产生听证会代表。符合条件的被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推选的代表,优先被指定为听证会代表。听证会代表具有广泛性、代表性。

特此公告。

联系人:都军  联系电话:0535-4693306

 

                   

昆嵛山保护区自然资源局    

                                                                                   2020年1月22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