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领导开展集中走访慰问活动

日期:2020-01-21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月13日至17日,区工委委员、林场党委书记王锡忠,区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工委主任金鹏飞,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戴德传,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党群工作部部长于晓东集中走访慰问老党员、护林员、消防队员和基层工作人员。昆嵛镇、昆嵛山林场、区直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走访。

在老党员家中,区领导详细询问了老人的健康状况和家庭情况,并祝愿老人新春快乐、健康长寿,同时叮嘱村镇干部要将老党员的冷暖放心上,确保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区领导表示,老党员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多提宝贵意见,同时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参与村内的各项工作中,宣传党的政策,传播正能量。

在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区领导首先送上了新春祝福,并与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对公用中心这一年来在垃圾清运、清雪防滑等工作上作出的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听取了春节期间的工作安排和生活保障情况。

区领导指出,公用事业服务中心是环境卫生建设服务的最前沿,春节期间,群众生活垃圾量大,要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保证清运班次,做好安全保障,提供好的服务,为全区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春节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在护林点和消防中队, 区领导详细了解了护林员和消防队员们的生活情况和防火巡护工作情况,向坚守岗位的护林员和消防队员致以诚挚的感谢和新春的问候,并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区领导强调,森林防火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一线防火人员的不懈努力和奉献,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时刻保持警惕,加大巡护力度,全力做好春节期间的森林防火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