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嵛山保护区召开
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日期:2020-01-19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月14日,昆嵛山保护区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区工委书记于善栋出席并讲话,市委组织部组织三科科长闫建廷、副科长周超专程到会指导,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主任于丛刚主持会议。

会上,昆嵛山林场党委、昆嵛镇党委、区直部门党支部分别进行述职。于善栋对全区全面从严治党和抓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集中分析,对参加述职的基层党组织逐一作出点评,并对下步工作作出强调部署。

会议指出,2019年全区各级党组织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和基层党建工作放在重要位置,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基层基础进一步夯实,作风建设更加稳健,执纪监督持续加力。

会议强调,要强化政治引领,扛牢主责主业,把牢管党治党正确方向。要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把基层党组织建成坚强战斗堡垒。要严明纪律规矩,持续改进作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牢牢把握抓党建这个义不容辞的“天职”,切实肩负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

会上,对述职同志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和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书面测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