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嵛山保护区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日期:2020-01-15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1月15日上午,昆嵛山保护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区工委书记于善栋,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徐永城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党群工作部部长于晓东主持会议。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宋文字、乔学梅出席会议。区工委管委领导班子成员、昆嵛山林场领导班子成员、全区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

于善栋在讲话中中指出,第二批主题教育启动后,在市委第五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昆嵛山保护区工委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市委部署安排,紧紧把握“12字总要求”、“五句话具体目标”,坚持压实责任、浓厚氛围、强力督导,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实效,取得了明显效果。通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各级党员干部自觉将初心使命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内生动力,转化为保一方生态、护一方百姓的责任担当,转化为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推动生态文明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党员干部普遍反映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马克思主义再洗礼,干事创业的劲头、为民服务的热情、履职尽责的能力都有很大提升,为高标准完成好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全力创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示范区”提供了有力保障。

于善栋强调,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把担当作为、履职尽责作为衡量党员干部政治素养和能力水平的重要标准。要把为民服务、改善民生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要把廉洁自律、率先垂范作为共产党员的永恒追求。

徐永城对昆嵛山保护区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系统总结了“学习教育往心里走、调查研究往深处去、检视问题往实里找、整改落实往严处做”四个突出特点,并围绕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不放松,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不放松,持续深化学做结合不放松,持续推进长效机制建设不放松”四个方面作出安排部署。

(供稿:林宏岩)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