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应急管理局全力应对“利奇马”

日期:2019-08-12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8月11日上午10时,区应急管理局召开了防范第9号台风“利奇马”工作调度会议,传达了上级工作指示精神,对应急救援工作进行了再部署。

8月9日至11日,利用短信平台向全区机关干部、村两委成员、森林消防队员和护林员发送防台风预警信息7633条;局机关干部对所包村及所包贫困户开展了防台风宣传工作。

8月11日上午,我局领导班子成员对昆嵛山林场森林消防大队值守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消防大队人员全员在岗,值守待命,并对救援物资进行了维护保养,时刻待命。

8月11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督查组到我区检查应急装备物资储备情况,我局陪同督查组检查了消防大队应急值守和救援物资储备情况,并到东风水库进行了实地检查。

8月11日晚,区应急管理局局长张英军对长岭水库、板子口西漫水桥、曲家口水库、店子水库和义和庄、初家庄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了检查,暂未发现明显隐患;区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谭思远对引水上山工程第三标段12个水体进行了防洪巡查,各水体目前运行正常。

供稿:区应急管理局  李建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