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签到亮身份 争做护林志愿者”活动
在昆嵛山保护区启动

日期:2019-04-26  访问次数:
字号: 分享到:

4月16日,由昆嵛山林场党委与昆嵛公安分局党委联合倡议的“党员签到亮身份 争做护林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在昆嵛山举行。烟台市公安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建办主任孙江波,区工委委员、林场党委书记王锡忠,昆嵛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波,昆嵛山林场和昆嵛公安分局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区工委委员、林场党委书记王锡忠要求,全体党员要亮明自己的党员身份,重视生态保护和护林防火工作,真正发挥“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的示范引领作用。同时,号召进入该景区的党员和人民警察都要带着对党旗的敬畏之心,主动到签名墙签名,把这面党旗、这面签名墙利用好,以实际行动让游客感受到生态保护和护林防火的重要性,唤起游客的环保意识和安全意识,带动更多游客争做护林志愿者。

昆嵛公安分局党委书记、局长于波号召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广大人民群众,共同为昆嵛山森林防火、生态保护、平安景区建设贡献力量,并倡议大家做平安建设的参与者、宣传者和监督者。

本次活动从4月16日至11月30日,旨在推动党建触角向景区游客中延伸,带动游客中的党员自觉亮身份、作表率,争当护林志愿者,号召全社会共同参与,保护生态环境,防范火灾隐患,维护景区平安,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示范区”和建设美丽平安昆嵛贡献一份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